卤味儿狙击

阿宅

年纪长大了就会懂事。昨天老二去后山的时候,扛了一筐的萝卜下来。

我是很喜欢萝卜的,而且他带回来的萝卜又白又大,个个好像白生生的藕条。

只是我和老三都觉得好奇。老三问:“二哥你去拔萝卜了啊?”

老二甩掉手上的水,十分骄傲。“可不是么。”

老三转头问我:“大哥你种萝卜了?”

我是种了。

可是我有些犹疑。

老二接着夸萝卜。

说得好像嫦娥姐姐的玉臂,咬一口清脆多汁鲜甜微辣,好像那被观世音一柳枝救起的五庄观的特产。

我盯了一会那萝卜的青茬,又看了眼旁边的萝卜秧子。捻着还能掐出汁来。

“狗蛋,这不是我早上拎去集上卖的萝卜吗?”


评论
热度(2)
©卤味儿狙击
Powered by LOFTER